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叫什么好

哎哎
在众人(就是用各种方法来催稿可是就是不要浮上来留言的那些伦)的催逼之下
(对!是的!不用怀疑!我就是在讲你!)
我也知道自己这两个月真的是太不像话了
敢敢10月都已经31号了 竟然还一片空白
(我其实有来更新过的 可是不晓得是系统出问题还是怎么的 竟然跑去draft那里去了)


好啦 抱歉啦各位
这两个月我是有点小忙兼小抱恙啦
但最终我还是趁10月要完结前赶快来上一上
证明我也实在不是来混的咯对不对
我对这个blog可是有放真感情下去的哄

好啦
废话少说
上菜
咔咔


*****





今天上的又是另一个很简单很容易大家都会做的一道小点心而已
忘了是哪一天的下午
看jamie看到有点小饿
结果就在妹妹的怂恿之下去弄了一点东西
看了冰箱有番茄. 小黄瓜. 蛋黄酱. 还有长棍面包. 篮子还有鸡蛋
结果就随feeling随便弄
看了红毛人煮吃 当然走红毛feeling的咯


鸡蛋打散 加少许盐.黑胡椒.oregano调味
然后用中小火煎成嫩嫩的蛋碎
稍冷后拌入蛋黄酱

番茄切小丁状

小黄瓜随意切

弄好后将所有材料混合


面包切块
抹上margerine用小火烤香


将之前准备好的配料铺在面包上即可



请开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inally come liao.
simple and nice.
keep up!!

匿名 提到...

long time no see liao, almost forget you liao.

匿名 提到...

Hi, browse most of your recipes!
Very simple and nice. Another nice blog to follow up, I like cook as well! But I got a question, what is 贵妃G?
Hehehe!

Thanks,
Jessie

nicole 提到...

dear Jessie,
welcome and thank you:)
贵妃G is one kind of vegetarian ingredient(素料), made by soya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