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袋袋平安

这次在the store买了这个pita bread
我才发现
原来我错怪家乐福的bakery很久料
原来他们家的size才是刚的
而the store这个我以为很好的size其实有点太小了 塞不到很多东西进去
不过对小朋友是ok的咯 大人的话2口就搞定了
呃...写到这里...突然又觉得...
其实小的也有小的好处啦
哎 真矛盾兼无聊 随便啦
废话少说 上菜~


****






我这是冷冻的口袋面包 所以要先烘一烘



里头要包的食材可自行发挥
我用了生菜. 火腿. 番茄. 鸡蛋. 起司
再挤些辣椒酱/番茄酱+美奶滋




欧依西内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ever try this bread before, looks like roti canai.

匿名 提到...

nicole你弄的东西都很合我的胃口哦!!!这个看起来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