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丑丑大阪烧 (((~~可是我很营养~~)))

25032009
太多人complain很丑了 说美奶滋这样丑我也敢放上来
咔咔
都说洞口不小心剪太大了咯 又被吃光光剩最后一片了
将就一下咯
而且私房菜就是要有些瑕疵才有亲切感的嘛 咔咔~
好啦好啦
下次有做的时候再补一张像样的啦
****

包菜. 红萝卜. 牛蒡. 黑木耳
全部切丝(不要太细)


面粉. 水或高汤. 蛋1-2个
调成面糊(能让材料附着即可)
**若要更讲究+美味 可用新鲜山药磨成泥当或加入面糊**


将材料加入面糊后拌匀
中小火煎成圆饼状


两面煎好后
抹上酱料+蛋黄酱/美奶滋+三宝粉即可

(洞口不小心剪太大+美奶滋比较不好控制,铺得很丑下,paiseh...: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我愛大阪燒!素食也可以做哦?!回家馬上做!!

匿名 提到...

this one nice, i will try. thanks again!!

匿名 提到...

这算烧饼吗?
吃了会不会腻哦
因为黏黏的吃多了...会让人觉得很腻...
像我在summit吃的...吃完后有种想...@@
(我吃的不是素的哦)
不过这道看起来不错吃哦...
败笔在那个美奶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