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吉隆坡二日游 Part III

这家是在one utama的一心素食
很不错一下
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看哦

炒果条 绝赞!

瓦褒鸡饭 赞!

蒙古烤肉 赞!

sambal烤鱼
tempura虾

乾隆豆腐

咸鱼茄子

terriyaki熏鸭

6 則留言:

Gone with the winds 提到...

wow!好羡慕你可以到处去尝美食哦!看了都要流口水了!KL那里的素食选择很多养化,不像BP这里来来去去就是那一些。。。希望你还有更多的美食分享。

nicole 提到...

欢迎光临~
KL是比较多选择啦
不过讲真,吃来吃去,我们BP的东西真的是很不错吃的哦~~(尤其是老地方,咔咔~~)

匿名 提到...

真没想到这些素食看起来那么的色香味俱全哦~~
那么我也去吃素好了~~
我都没看过咧...真山龟...
这些菜要是我老爸有那么厉害煮就好了~~
虽然说他煮的食物有味道...但没卖像...哈哈...跟这些比起来是差天地哦...呵呵...

匿名 提到...

ah yen,
你灾惨!在这里讲你老豆的坏话~~

Arys 提到...

那天我有注意到這間素食館,想問下價格貴嗎?

匿名 提到...

Arys,

如果以吉隆坡的消费来说的话
我觉得是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