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金针菇乌冬面

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不喜欢金针菇的

因为每次吃了会塞牙缝 感觉很不好

之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突然对它产生强烈爱慕

更重点是 连儿子也爱上它

更更重点是 我看研究报道说金针菇能加强免疫同时对儿童智力发展很有帮助

从此之后 就开始与金针菇结下不解之缘

不过
由于金针菇难消化 不建议儿童一次过吃过量 任何东西都适度就好啦



*****



今天准备了乌冬面便当

当然里头也加了儿子喜爱的金针菇菇啦

鸡婆一下:要外带的面食不要炒太软,否则装在盒里还会有些许焖烧作用,就会过软影响口感


不是老王卖瓜
今天的便当真的很好吃哦
哈哈


3 則留言:

凿石沾露街@黑珍珠 提到...

真的很好吃...我可以作证!!哈哈

匿名 提到...

如 果 你 也 顺 便 讲 解 一 下 做 法 和 过 程 我 会 更 开 心^^ 嘻 嘻....

匿名 提到...

做法简单到一个不行
热锅后把料爆香(我那天是放鸡蛋,贵妃G,红萝卜和鱼丸)
爆香后下乌冬面炒一下
下调味:蚝油,生抽,胡椒粉
然后才下金针菇下去炒到喜欢的软度
喜欢麻油的话就熄火前滴一些下去(我是没有放咯)
这样就搞掂咯
很容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