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Transformers效应之...鸡蛋也疯狂...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自从去年看了transformers之后
鸡蛋弟弟一直就很郁卒
对自己无法咻咻咻变形的鸡蛋生涯十分慨叹
眼见鸡蛋弟弟终日郁郁寡欢
素以慈悲心肠见称的我不惜绞尽脑汁
终于找到办法让鸡蛋弟弟一尝宿愿


***变形经过大解剖***


俗话说得好
所谓工欲善其事 啊肯定必先要利其器
这个就是那个器啦

要让梦想成真 总要付出一些代价
~水深火热中的鸡蛋弟弟~
千万不要手软+迟疑
弟弟出浴后拉拉临让这个烫手山芋衣不蔽体
鸡蛋弟弟很冲动的跳上变身器
导致镜头有点摇晃 真是的..鸡蛋弟弟...

鸡蛋弟弟太兴奋了 让它泡在水里冷静冷静
登登~~ 变身成功!!

鸡蛋弟弟对自己的新造型十分自我欣赏
要求我帮他拍张单人照留作纪念
可爱吧 呵呵

*** **** *** **** *** **** ***
我这个人哄没有什么优点
就是喜欢帮助人(即使是鸡蛋)
变身成功让我的心情十分畅快
当然每个事故背后都有它的启示
这次的启示就是
**要听老人的话***助人为快乐之本***
各位看官快快去日行一善吧
咔咔

14 則留言:

我是爸爸妈妈的小王子。 提到...

很棒的鸡蛋!!

Elaine Ong 提到...

很cutie的蛋容器。。。我喜欢。到那买得到?

Edmund 提到...

我不止有口福,而且眼福也不浅!

匿名 提到...

very humour very creative,
give you my full support!!

miaw 提到...

很口爱~~要不要也介绍一下我们独有家传的晋江芋糕?

myvivian 提到...

看起来不错,吃起来应该很可口吧?

匿名 提到...

真得很可爱,我也要自己弄一个。

Emily TMH 提到...

very creative and cute egg, where to buy it, and it a good idea to take a part for the children class oh.....

nicole 提到...

感谢各位的支持~~~
这个模具是从日本来的
台湾也有在卖
可以来改装鸡蛋 也可以当作饭团模具
你们懂得拉 日本人做便当很多心思和pattern的
还有很多造型的 不过我暂时只有这两种
真的很可爱一下
谁有兴趣想要就告诉我 呵呵

匿名 提到...

可 愛 到 不 行^^

造谣王 提到...

我也要買咧!!我也是一個好媽媽噢!可以幫我買幾個嗎?

nicole 提到...

造谣王也有兴趣哈
放一百个心啦
你出到声我一定办到给你
咔咔

June 提到...

hey it is cute, whr to get it? from June

nicole 提到...

hihi welcome june...
u can get it at da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