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elbow pasta


我们家最厉害就是红毛材料中国煮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
是我妹子循我要求下独家为我烹调的中西合并elbow macaroni
只此一碟 唯我独享


pasta最重要的是口感

所以牌子的选择非常重要

这是san remo的elbow macaroni 个人觉得蛮不错

本来是要买来做macaroni salad的

一直没有mood所以迟迟未做(懒惰讲懒惰啦)

结果就让妹子拿来中国煮咯 我坐享其成等吃咯 咔咔

好啦

做法和材料其实也很简单

elbow pasta . 鸡蛋. 贵妃G. san remo tomato puree. 番茄酱. 白糖. 水

pasta煮至喜爱的软度过冷水备用

爆香贵妃G. 鸡蛋

加入tomato puree和番茄酱炒香

加入些许白糖调味

再加一点点水

觉得味道令人满意了

就加入等候多时的elbow pasta让他们合为一体

一餐就这样解决了

1 則留言:

凿石沾露街@黑珍珠 提到...

本人十分之欣赏这道菜肴.并且确定这菜肴100%色香味俱全... ...因为,




吾家有为专做口碑的二家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