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又见乌冬面

有恶势力威胁我赶快上菜
然后那天头家扫讲我没有上菜他不懂要煮什么的“肺腑真言”我也一直有记挂在心中
再然后因为我会消失一个礼拜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总要安排时间来上一上菜
最重要的是
无论你是黑道白道无论我们相不相识
无论你是用恶势力还是肺腑之言来催促我上菜
我真心感激你们每一位的留言与支持
你们的支持是我上菜的原动力哦
赫赫


*****


很不好意思这几天没有什么搞作
这是昨天下午看戏看到肚子饿的时候弄的
完全是依个人喜好+跟feeling走的
不要嫌弃哄
咔咔





贵妃G爆到chiachia
加入我很喜欢的猴头菇
再加入乌冬面
加一点蚝油. 生抽. 胡椒粉
再加入也是我很喜欢的小白菜心
因为全部都是我喜欢的食材
所以自己觉得粉好吃
不过妈妈和妹妹吃了也说好吃啦
咔咔



****


不过要提一下的是
这一次买的乌冬面弹性没有很好
下次不要买这个牌子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消失一个礼拜!? 要去拿你?by irish coffee hoo

匿名 提到...

看来你很喜欢乌冬面^^

匿名 提到...

simple and looks delicious.
what is 猴头菇?

匿名 提到...

那要买什么牌子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