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三代同堂

放假真的是放到懈怠去了
上个星期外公忌日
大家都回外婆家拜祭
六舅舅一家在美国无法亲身参与
也特地打了电话回来跟大家聊了好久
拍了些照片答应要放上来
到现在差不多都快一个礼拜了
paiseh paiseh...
本来还有人物照的
可是每个一看到镜头即刻快闪
所以只好拍乖乖在那里不会动的食物咯


*****


外公是我最尊敬的人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永远永远都是那么好那么伟大
外公我永远怀念您


外公生前希望可以茹素
所以供奉的都是素食
妈妈是主厨 三舅母是副厨














由于不是所有人都吃素
所以就有一些煎煎炸炸的食物来迎合口味
我就不一一贴上来了
除此之外当然也还有主食类如饭啊米粉河粉之类的
我也不贴了


再来就是homemake糕点类


大舅母的甜包


二舅母的小米糕和发糕


外婆的拿手硷水糕(绝赞!!)


三舅母的发糕

不懂是谁的粽子 反正不是外婆就是妈妈不然就是三舅母咯


全家福


我很喜欢亲戚们共聚一堂的感觉

天伦乐就是那么的温馨

三代同堂的场景在这个社会上已经不多见

所以我们更加珍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inally come back liao.
三代同堂. so 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