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百试百灵换汤不换药便当

最近确实比较忙
但忙归忙累归累
孩子的便当还是一定要准备的
这段上菜量大不如前的日子
并不是躲懒
而是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拿出来献丑
今天要放上来的
同样也拍得不太好
不过由于实在太久没有来更新了
小小给大家歹势了一下下
所以只好硬硬安排给它上镜


*****


芋头饭. 西兰花. 红萝卜蛋卷


为何说百试百灵?
1. 只要是用这小熊模具弄出来的饭团 儿子一定吃光光
2. 不懂要煮什么的时候 就做这样的配搭 *儿子喜欢 *简单快速 *看起来比较像个有诚意的便当
大家可能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要特别强调吃光光
因为
我这个儿子吼
叫他吃饭 很像要叫他去做什么苦工这样
没有一餐可以跟我爽爽快快搞定的
唯有学校这一餐 他比较不会跟我阿芝阿佐
加上也算是早餐
所以我会比较重视
同时也会比较加重淀粉和蛋白质在这一餐

总之儿子啊
虽然你像妈妈小时候一样很苗条
然后也很可怜像到妈妈小时候很喜欢发烧
不过妈妈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要快高长大头好壮壮
你永远是妈妈最最疼爱的儿子
妈妈永远是你最最稳固的靠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怪不得母亲节比较受重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