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Leehom Vermicelli



今天一心要弄个“正港”的红毛料理给儿子
在大同吃过早餐 走到对面的菜市买材料
结果我要的食材全部都有还不打紧
竟然還有新鮮的紫苏和薄荷叶在那里等待着我
简直是命运的召唤~~~感动到啊~~~~Photobucket


结果很开心的回家去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啦啦声把橄榄油拿出来
准备要把紫苏叶剁碎了泡进去
结果
good!!
橄榄油竟然过期了Photobucket
懊恼到我啊~~~
这种钟数那里去买橄榄油回来啊
结果
不得已的情况下 只好改变计划
很不甘愿的来mix n match咯Photobucket

*****


vermicelli(意大利面线)煮熟过冷河备用
鸡蛋煮熟备用
西兰花. 甜黄椒. 番茄. 火腿用热油略煎
熄火
加入vermicelli
再加少许黑与白胡椒. 盐. 香油
最后加入切好的水煮蛋
拌一拌
完成
(不用担心没味道 因为有天然清香的甜椒.番茄和火腿味)





虽然还是不错吃
但对于今天的只欠东风
还是要哀叹一声
残念~~~~~!!!Photobucket



至于为什么叫leehom vermicelli
应该不难猜吧
赫赫

后记:本来是用樱桃番茄的 后来因为要中国煮了
就不想浪费改用一般番茄 所以颜色也有差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满容易做的,适合我LOL

匿名 提到...

还是想不通意大利面跟眼导的leehom 有什么关系?!

nicole 提到...

kopi你酱差的咩

匿名 提到...

haa...我真的不知道叻。难道是因为他喜欢吃意大利面?!